歌名:表达着我对你的话
作词:N2(Nightly Nitz)

背对着我你开始走远
彼此之间连一句话也没说
动摇的心 正如小孩般地大喊着
不要走 不要抛弃我 呐……

背对着你我开始走远
必须趁眼泪掉下之前离开才行
讨厌太过幸福的状态 这种花其实是假的
我想我们无法一起走向未来吗?

感觉有点寂寞呀 独自一人的世界
做什么事情都无法提起精神来
感觉有点漫长呀 每分每秒

想着『如果能够和你一起度过就好了』

从你眼泪中诞生的
无数的罪恶感不停累积着
不管触碰到了那只手
就拾起一件事物时 就像是把過去的一件事物給捨去一般
痛苦着;伤心着 眼泪不停的往下流

在梦中寻找你我那模糊的记忆里
在有限的記憶与时间之中
你我存在的记忆当中都会消失
开心的时刻 终是很短暂

我想我们无法再回到原样了吗?
我们究竟是开始,还是结束呢?

如果能夠用孤獨的痛苦來赏还的話
请必让我在你的记忆中靜悄悄地待著

如果可以保持相同的心情再次和你相见的话就好了
然後呢 牽起彼此的手,走向未来
再一次与我 拥有彼此之间的记忆
如果这个世界能够实现别人的愿望的话
我希望我的愿望能够实现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N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